小日向景光

快新录:假如四个人掉进海里

泳池。

快斗自由的游在水里,感受着水传来的凉意,说:“啊!果然,只有在泳池里面我才能够享受水带来的快乐啊!”

“哈哈哈哈……谁让你怕鱼。”柯南在泳池边坐着看手机,听完快斗说这句话,无奈的笑了笑。

“小侦探不下来游泳吗?”快斗没听到柯南说的话,兴高采烈的叫柯南下来。

“不了,你游得开心就好。”柯南心想难道要你在泳池里面对我做些奇怪的你爱做的事情吗?

“小侦探!你就下来吧!你看你身上也是一身的汗水了,为什么不下来清凉一下?”快斗看着柯南满头大汗,说。

“比起那个,我更喜欢自己扇扇子,快斗你没听说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吗?”柯南说完,快斗却忽然间大叫了一声:“啊!我想起来了!”

“嗯?你想起了什么?”柯南疑惑的看着快斗,放下手机在一旁,问。

“小侦探!如果我、有希子姐姐、羽田秀吉和一个陌生人掉入了海里,你会救谁?”快斗问出来的问题却让柯南一转身,然后从背包里就要翻出麻醉手表。

“小侦探你不可以这样嘛!我只是突发奇想想知道而已嘛!”快斗一看柯南一言不合就要麻醉自己,连忙说。

“……我能说我不会游泳吗?我可以帮你们喊救命。”柯南看着快斗真的是一脸好奇的问,说。

“不能!小侦探会游泳的!这个我知道。”快斗摇了摇头。

“……话说为什么说太阁名人也会掉下去?”柯南翻了翻白眼,问。

“由美警官不是这么说的吗,说他是一亿日元。”快斗说。

“……你跟我说选他是因为他是有钱人的代表?”柯南捂脸,说。

“对啊!”快斗点了点头。

“那么,”柯南清了清嗓子,说,“快斗你是愿意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呢,还是愿意爱上一个拜金主义者,或者是爱上一个不孝顺的人,还是说爱上一个看着陌生人处在危险之中却只会隔岸观火的人呢?”

快斗和柯南对视了一眼。

快斗:“……”

柯南:“……”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日向景光

哼唱着一首很古老的歌……心境已变,物是人非,回不去,也不打算再回去了。
小日向景光,本人二十四,男,不介意和以前的朋友聊聊,但现在的重心在工作上,能聊的内容和时间也有限,还请多担待。

© 小日向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