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向景光

快新录:爷爷我帮你拿

公交车上。

“铃木老爷子还真的是不死心啊……居然跟你约定在博物馆比试……也就只有他那么有钱了……”柯南坐在快斗腿上,说。

“是啊,那个老头子真有毅力,大概是以为他跟我是宿敌吧。”快斗说完,柯南问:“话说寺井爷爷还没修好你那驾摩托吗?”

“唉……别提了,老爷子也老了,不像阿笠博士那么能干了……”快斗感叹了一句,早知道他还不如拜托阿笠博士帮他呢。

“没办法的啦,毕竟你是他的少爷嘛。”柯南耸了耸肩,说。

“小侦探,你吃醋了。”快斗面无表情的说。

柯南听罢,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翻了翻白眼,说:“你哪里听出来我吃醋了?”

“咳咳,我什么也没说,诶,有个老爷爷上车了,带着个包,看起来好重啊……”快斗可不想再次作死,连忙转移话题,柯南也没在意,看向那个老爷爷,示意快斗让个位子给那个老爷爷,一个年龄跟快斗相仿的男孩却比快斗还要快,走上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紧张,跟老爷爷说:“老东西,爷爷我帮你拿!”

老爷爷:“没事,小伙子,俺知道你是第一次帮忙,所以太紧张了。”

快斗:“他是想说‘老爷爷,东西我帮你拿’吧……”

柯南:“……这家伙比快斗还要犯二啊。”

快斗:“上次那个勒索电话真的是黑历史啊……”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日向景光

哼唱着一首很古老的歌……心境已变,物是人非,回不去,也不打算再回去了。
小日向景光,本人二十四,男,不介意和以前的朋友聊聊,但现在的重心在工作上,能聊的内容和时间也有限,还请多担待。

© 小日向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