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向景光

快新录:红包

江古田。

快斗刚回家,打开门,意外的看到了千影。

千影一来,就对快斗说:“你今天去跟柯南君透露一下,今天他回去前我会给他封个600元的红包当见面礼,但是实际上我会给他2000,如果他拿到红包跟你说了实际金额,我就同意你们在一起。”

“等等等等!为什么要这样!小侦探才不是那么爱财的人!老妈你……”快斗愣了愣,意识到千影今天有什么地方不对。

“快斗你先听我说完,如果他说了假话,那我希望你可以跟他分手,因为他不诚实。”千影说完以后,快斗连忙抗议,说:“为什么要阻止我跟小侦探在一起!?”

“没阻止你们啊,我只是想试试看嘛。”千影说完以后,对着快斗眨了眨眼睛,而快斗也用半月眼看着千影。

后来,快斗把柯南接了过来,千影果然把柯南叫走了,快斗皱着眉头看着千影和柯南的背影,不知道千影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快斗靠在门外打算偷听,结果柯南和千影刚好说完,推门走出来,快斗连忙把柯南拉出老远,对柯南说:“小侦探!老妈没对你说什么奇怪的话吧!”

“没有啊,你那么紧张做什么。”柯南一头雾水的看着快斗。

“……啥?”快斗用怀疑的目光看着千影,又看了看柯南。

“哦,对了,千影阿姨给了我600元红包……”柯南话音未落,快斗连忙说:“不是2000啊!”

“啊?什么2000?”柯南不知道快斗为什么说那么奇怪的话,快斗却忽然间明白了。

“这家伙!故意只给小侦探600是想套路我们!”快斗说完以后,气冲冲的朝着千影走了过去。

柯南:???

评论(1)
热度(47)

小日向景光

哼唱着一首很古老的歌……心境已变,物是人非,回不去,也不打算再回去了。
小日向景光,本人二十四,男,不介意和以前的朋友聊聊,但现在的重心在工作上,能聊的内容和时间也有限,还请多担待。

© 小日向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