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向景光

你们想看柯南君穿越回安室桑小时候然后跟安室桑成为朋友的故事吗?像这样……


“没人要的野孩子!野孩子!”

“黑皮!黑皮!”

——他冲了过去。

“你们在干什么!?”

“哟,看不出来嘛,没想到这黑皮居然也有朋友啊。”

“喂,我说你啊,你跟这个黑皮混久了的话可是会被传染的哦!”

“而且,你一个人怎么跟我们……”

——足球腰带、脚力增强鞋二连。

——“你们不觉得,一群人欺负一个人,很过分吗?!”

“疼!!妈妈……有人欺负我……”

“呜呜啊啊啊啊啊……”

看着那群小孩子远去,他也转过身来。

他愣住了。

——这是……安室先生小时候的样子吗?!

他看着安室透脸上的伤口,似乎是想找个创可贴。

但是安室透看着他,眼神中有几分戒备。

“你是谁?你……为什么要救我?”

——他叹了口气。

“我……呃,我叫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

“侦探?就你?”

——安室先生……你就算不相信我也不用那么嫌弃的眼神看着我吧!


#好糟糕的脑洞还是删掉吧

评论(38)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日向景光

哼唱着一首很古老的歌……心境已变,物是人非,回不去,也不打算再回去了。
小日向景光,本人二十四,男,不介意和以前的朋友聊聊,但现在的重心在工作上,能聊的内容和时间也有限,还请多担待。

© 小日向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