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向景光

快新录:冰霜

“快斗,外面下大雪了,我们去滑雪吧。”新一指着窗外,说。

“呃……不……不了……”快斗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微微发了发抖,说。

“可是……我有点儿热诶,你开的暖气好像也温度太高了……”感受着犹如在海南度假的温度,新一皱着眉头看着快斗。

“可是我不想去诶。”快斗努力的让自己外表看起来没有那么害怕,说。

“快斗……”新一略微惊讶的看着快斗,以前,快斗无论是什么要求都会满足他的,可是……

现在为什么连跟他一起出去滑雪的这个小小要求都不能实现呢?

新一的眼眸中充满了困惑。

他低下了头,思考着快斗的反常,脑海中却忽然闪过一个比较尴尬的画面。

他还记得那一天,自己和快斗斗智斗勇的时候,那个时候自己还没有恢复工藤新一,而那天刚好是自己的生日。

柯南守在预告函上快斗难得把柯南误导的地方——溜冰场,蹲了半天,觉得很无聊。

这个时候,一个很巧合的人出现了。

“柯南君,你守在这里干什么呢?基德不是让你到森林乐园去抓他吗?”白马探一身福尔摩斯的服装,对蹲在溜冰场大门口的柯南说。

“诶,白马哥哥,你怎么在这里啊?而且,你怎么知道……”柯南有些意外的看着白马探。

“基德不可能在溜冰场这种冷得不要不要的地方啦,他不但不擅长滑冰,还很怕冷哦。”白马探对柯南眨了眨眼,神秘一笑。

“阿咧?是这样啊……”柯南豆点眼顿时间浮现出来,说。

“是啊,上回与科尔波对决之前可是被我和中森警官摆了一道呢!加油吧,柯南君!”白马探走过柯南,离开了溜冰场。

可是上次和青子去溜冰的时候又没见他那么怕冷……新一皱着眉头,但是随后,他明白了。

怪盗基德不可能事先就预料到自己作案的场地会不会很冷,所以他那一贯的一身行头就无法适应那种极寒的环境,但是和青子滑雪就不一样了,和青子滑雪他可以穿羽绒衣御寒。

可是……既然是这样,为什么还要拒绝自己呢?

“快斗……难道……”新一看着喝着热牛奶的快斗,皱着眉头,说。

“嗯?新一有什么事吗?这牛奶真好喝……”快斗似乎是有转移话题的嫌疑说。

“难道你想穿着一身怪盗基德的衣服跟我滑雪但是外面又冷……”

新一还没说完,快斗就愣住了:“你怎么知道我怕冷的?”

新一说着,从衣柜里翻出了快斗的羽绒服,说:“白马告诉我的……你穿羽绒服跟我一起去滑雪不就得了,为什么一定要穿怪盗基德绅士服啊?”

快斗:“白马你这个家伙……”

评论
热度(65)

小日向景光

哼唱着一首很古老的歌……心境已变,物是人非,回不去,也不打算再回去了。
小日向景光,本人二十四,男,不介意和以前的朋友聊聊,但现在的重心在工作上,能聊的内容和时间也有限,还请多担待。

© 小日向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