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向景光

快新录:护身符

“小侦探……这是啥?”快斗看着柯南胸前的护身符,用半月眼看着柯南。

“快斗你没见过啊……这是护身符啊。”柯南忽闪忽闪着大眼睛,说。

“我当然知道这是护身符……但是,这是谁送的啊?”快斗仍然用着半月眼看着柯南。

“服部送的啊。”柯南一说完,快斗冷笑了一声,说:“哦,是服部送的啊……”

“快斗?”对于快斗的冷笑,柯南不解,问。

“把这个东西给我!”快斗却先发制人地把服部给柯南的护身符给拿走了,然后又从怀里拿出了一个护身符,给柯南戴上。

“快、快斗?”柯南还没回过神来,快斗却说:“我的小侦探当然只能用我的护身符啦!其他的男人一边去!”说完,还把服部给柯南的护身符丢进了垃圾桶。

柯南翻了翻白眼,说:“小兰也给我了护身符……”

快斗一听,连忙扯着柯南的领袖,说:“什么?她也给了?在哪里?快说!”

柯南摇了摇头,说:“不告诉你!小兰的你也妒忌!”

“什么啊,我只是防患于未然而已!”快斗说着,翻着柯南周围的东西,说。

柯南:“……”

评论
热度(64)

小日向景光

哼唱着一首很古老的歌……心境已变,物是人非,回不去,也不打算再回去了。
小日向景光,本人二十四,男,不介意和以前的朋友聊聊,但现在的重心在工作上,能聊的内容和时间也有限,还请多担待。

© 小日向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