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向景光

快新录:风暴

放学了,两个少年慢慢的走在回到工藤宅的路上。
他们分别是传说中的名侦探和怪盗基德,工藤新一,以及黑羽快斗。
“我想起来了……”新一似乎是一直在想着什么事情似的,双手拍掌,说。
“哦?新一想起了什么?是不是我华丽丽的身影?”虽然知道新一说的肯定不是这个,他还是想调侃一下。
“不是,我想起来了,那个调戏小兰的人,泉心高中的,冲田总司。”新一倒是皱了皱眉头,说。
“冲田总司?是那个黑炭的对手?”快斗想了一下,自己当时为了时刻保护身为柯南的新一,可是有好好的履行保(gen)护(zong)的职责的,因此他也是知道那个叫冲田总司的家伙,只是小侦探一直都没有发现而已。
“对……嗯!?快斗你怎么会知道……”新一似乎是明白了什么,说,“原来如此……你当时也在场是吧?”
“嘿嘿……”快斗挠了挠头,新一却哼了一声。
“对不起啦!新一,我知道跟踪你是我的不对,但是我只是想保护你而已嘛!”快斗见新一似乎生气了,连忙道歉。
“不是这件事。”新一翻了翻白眼,说。
“那是什么啊?”快斗好奇。
“那个冲田太过分了诶!你在场都不帮我教训那个混账!”新一说完,一副很生气的样子。
“诶?那个冲田总司怎么了嘛,我是真的没看到啦!我……”快斗说着,新一却说:“听服部说,那家伙看到小兰就在那边跟小兰搭讪,还握了小兰的手!还好服部打了他,还是服部够讲义气。”回想起服部的模样,新一心里就一阵温暖。
快斗一看到新一这样喜欢服部,很不高兴,说:“其实我也有对那个冲田做了什么……”
“唔?快斗你也打了那个冲田总司啊?”新一想了下,说。
“我怪盗基德才不会打人呢!我只是把他的刀偷走了而已!”说完快斗还比了一个帅的手势。
新一:“果然是小偷……”
快斗:“新一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是怪盗不是小偷啦!”
新一:“果然是怪盗,连刀都偷!偷刀贼!”
快斗:“不是那个,新一,重点是这个吗?”
新一:“……”

评论
热度(58)

小日向景光

哼唱着一首很古老的歌……心境已变,物是人非,回不去,也不打算再回去了。
小日向景光,本人二十四,男,不介意和以前的朋友聊聊,但现在的重心在工作上,能聊的内容和时间也有限,还请多担待。

© 小日向景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