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向景光

快新录:黑暗

“黑羽先生,黑羽先生,黑羽先生?”少女连叫了面前发呆的青年三声,青年才反应过来。
“啊……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你是在叫我吗?”青年留下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然而就是这个笑容打开了少女的话匣子:“黑羽先生,请问你对工藤新一去世的消息有什么看法呢?据说你是他的好朋友,但是刚刚你的表现好像不是那么难过,请问是为什么呢?”
她说什么……新一……死了!?
怎么可能!?昨天下午我才和新一一起回我们的家,怎么今天一来就告诉我新一死了……?
快斗愣愣的看着那个提问他的少女,忽然间,他做出了一件与他的身份极为不符的事情。
只听见“啪”的一声,那个少女脸上便多了一个大红手印,伴随着一阵火辣辣的疼痛,少女哭泣着,快斗却对此置若罔闻,四下寻找着新一,寻找着那抹蓝色的影子,却还是没有结果。
他看到了他。
他对自己笑着,笑得很柔和,然后就是纵身一跃。
“不!!!!!!!!!!”快斗连忙跟着跳了下去,却发现新一闭着眼睛,躺着自己身边,缓缓的呼吸着,床上弥漫着做完那种事情以后的气味,而新一此时也是沉沉的在自己旁边,浑身赤裸。
“什么啊,原来是个梦啊……”快斗呼了一口气哦,说。
“是啊,做梦的那个人呢,居然老梦到我死,想想都可怕!”本该睡着的人却已经缓缓的睁开眼睛,一脸不悦。
“新一!不是,梦境我不能自主的,我不是故意梦到你那个的……”快斗心想:“你觉得这样说新一就会放过你吗?而且你这几句话明显是想浇满新一的怒槽是吧?”
新一没有回答。
等了三分钟,三分钟以后他看着新一,却发现新一早就又睡着了。
快斗:“……”

评论
热度(64)

小日向景光

哼唱着一首很古老的歌……心境已变,物是人非,回不去,也不打算再回去了。
小日向景光,本人二十四,男,不介意和以前的朋友聊聊,但现在的重心在工作上,能聊的内容和时间也有限,还请多担待。

© 小日向景光 | Powered by LOFTER